Friday, October 16, 2009

翁诗杰无怨无悔的声明!



"自10月10日特大之后一直到今天,广大的民众以及许多关心及支持我的友人,接连不断的给我慰问和鼓励,让我深深为之感动。我非常感激这许多的关爱与祝福,希望我继续留任马华总会长。谨此,我再一次向大家表达我万二分的谢意!"
我从政有年,一路走来,由始至终皆秉持良知和以民意为依归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问政向来履行承诺,从不失信于人。特大的票决结果埃尘落定,我一如既往会信守我所言。
10月10日的特别代表大会是因为纪律惩处事件引发,而有关结果则是集体所作的议决。换言之,是党的领导层集体决策,不是一个人独断决定。
有鉴于特大议决结果所产生的不确定性,已让基层出现分歧。我已经建议重新举行党选,再度选任新的马华公会领导层。这无疑是化解目前争议的最佳途径。
我会产生这样一个决定,主要是因为之前有部分人士担心我要继续留任总会长。这完全是不必要的揣测。
有鉴于此,我决定回归基层作出选择。我已经指示马华公会总秘书,根据党章第30.1条款召开特别代表大会,议决是否重新选举中央委员会,让中央代表们在特别代表大会/常年代表大会上,决定是否要重新选任中央委员,以终结目前的僵局。
我还有许多未完成的任务,如在党务方面,总会长直选尚未落实;在政务方面,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弊案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我深切希望,我能够心无旁骛地完成这些工作。
我也要在此恭贺拿督斯里廖中莱获得中委会委予重任,出任署理总会长。

如果我的表现让人民感到失望,我在此致以深切的歉意
我是一位有责任感的马来西亚国民,我保证,只要我依然是国会议员,无论我处在什么位置,我都会继续追查巴生自由贸易区弊案
马华的同志们,如果我被视为是你们的绊脚石,我谨此向你们致歉。这并非我本意。
敬爱的同志们,
请继续为强化党的力量而努力!但是,千万不要沦为机会主义者及被他人操纵的工具。

人生的脚步不容我们停顿下来。对于我所作的一切决定及所付出的努力,我无怨无悔。

1 comment: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上台要有运气,下台要有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