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郑有文回应假学历文告




图说:郑有文表示本身获得美国利伯缇大学颁发文凭,这是有凭有据的事实。
(巴生日讯)国阵班达马兰州议席准候选人郑有文否认学历造假的指责,强调所考获的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是来自获得美国政府所承认的利伯缇大学(American Liberty University),从作业、报告到论文,有文凭、有根据。
他表示,本身在考取有关博士学位过程中,不但呈交多分作业报告,也花了不少时间撰写论文,最终获得美国利伯缇大学颁发文凭,这全是有凭有据的事实。
“真金不怕红炉火。政治比拼应讲求服务与理念,我不想一再花时间回应这类不实的指责。这是最后一次回应,我已把全副心思是放在服务选民,宣扬本身政治理念的工作上。”
郑有文今日针王建民指他博士学位造假一事表示,在大选前采取抹黑与诬蔑手段攻击敌对党候选人并非君子所为,令他感到遗憾。
 “本身也报读中国‘千年学府’湖南大学的政治管理学博士学位,并且已获得大学校方的接纳。请问王建民是不是也应该逐一去查查?”
他表示,在选举期间,以抹黑、诬蔑手段方式攻击对手,只会令政坛再添乱像,并且模糊选民本应以候选人政治理念与服务记录作为评估的焦点。
“与其花时间,一来一回和他为这项不实的指责纠缠不清,我不如把时间放在向选民宣扬我的政治理念与竞选承诺,让选民更了解我的从政路线,从而评估我过去5年的服务表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