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哈山阿里:鬥爭沒錯‧“為捍衛回教 寧被革職” DAP WHAT SAY YOU?

宗教局搜教會晚宴掀波‧
 2011-08-07 18:48

(吉隆坡7日訊)正當雪州宗教局突擊百樂鎮衛理公會(DUMC)而鬧得滿城風雨時,掌管雪州回教事務的行政議員拿督哈山阿里因力挺雪州宗教局而遭民聯領袖譴責,不過,他強調,為了捍衛回教徒的信仰,他寧可被革職!( DAP  KALAU  BERANI PAKSA HASSAN ALI LETAK JAWATAN BARULAH DIKATA BERANI)

他說,只要他相信他的鬥爭是可以捍衛宗教和幫助到回教徒,就算要他辭去州行政議員其他職位,他都在所不惜。

他是針對吉打居林萬拉峇魯國會議員拿督朱基菲里諾丁在部落格中表示,他深信哈山阿里會因為支持雪州宗教局突擊百樂鎮衛理公會而喪失州行政議員一職,接受《馬來西亞前鋒報》訪問時,這麼回應。

哈山阿里力挺雪州宗教局的做法,也遭到多位民聯領袖的譴責。甚至有來自回教黨的領袖指哈山阿里的做法並不代表回教黨的立場。


哈山阿里說,他一直以來都在雪州為捍衛回教和回教徒的利益而奮鬥,特別是在沙亞南售賣酒精飲料的事件上。

 


“為了遵守州務大臣的指示,我選擇‘封口’,我不願再談關於突擊教會一事;我只回答有關朱基菲里在部落格中談到有關我的‘命運’一事。”


“如果每個人都相信宗教和諧的話,那我為捍衛回教的聖潔而鬥爭,又有甚麼錯?”

根據過去的記錄,哈山阿里曾因掀起沙亞南售賣酒精飲料的課題,而被回教黨紀律委員會警告;《馬來西亞前鋒報》認為,回教黨這麼做是因為不想因哈山阿里而影響了該黨與其他民聯政黨的關係,特別是行動黨。

回教黨中委會也在今日召開會議,並要求哈山阿里就雪州宗教局突擊教會一事做出解釋。

(星洲日報)

No comments: